浮雕花开

夜深了,相思人

好吧,讲讲我认定的一个与我很相似的人。

不是情人,不是家人。

到是却意外和我合拍的人。

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。

她父母从千里迢迢的北方来我们这儿南方小城定居,也带来了小时候的她。而后,知道我们真正熟悉起来,我才能一一知晓她的这些往事。

开始真正熟悉,是在高三分班的时候。陌生的环境让人容易陷入未知的恐慌。

同桌恰恰是与环境融入的关键点。
就是她,这个混蛋。

没有一句话,没有交流。
几天里,没有说过几句话的日子让人发疯。

我主动向她攀谈后因为不知名的原因热络了起来,才知道她是因为外貌的原因才不愿与我交流……
话说回来,什么叫因为你长得凶,我不想跟你讲话?
小混蛋。

进而细细品味她这个人,才知什么叫知己。

经常嘲笑她一些做事情的方法,虽然事实上我也这样做。

上了大学以后,没有像别的朋友一样疏于交流,相反,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占了微信的一大部分,却从没让我觉得想要清理。

她最近萌上了三次元的一个少年组合,在微信上每天找我碎碎念。

没有整天在一起,却觉得我们都在彼此的身边。

昨天说好了要一起慢慢练文笔,今天我就昨天写了开头的这篇继续写了下去。一开lofter,发现她把我的草稿给点了赞,推荐了一遍,还说了嘲笑我的话。
小贱人一个。

还有好多好多,来不及写,在脑海中沉睡的回忆。

说到这里她肯定又要骂我矫情了,即使矫情我也要说。

亲爱的,
愿我今后的日子里,仍有你的陪伴。

说的就是你哦,小蠢货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